江西哪家医院能够彻底治好羊癫疯

2017-10-20 18:51

首页 > 山西日报 > 01
分享到: 评论:

    

上海虹桥医院癫痫专病联系电话是多少,虹桥医院癫痫点评好不好,江苏治疗癫痫病专科医院哪家好,上海有没有专业治疗癫痫病的医院,南京什么医院门治疗癫痫,南京哪里的医院治疗癫痫好,江苏治疗医院癫痫专病那里好,浙江治疗癫痫病费用多少,江西儿童癫痫病医院哪里较好,浙江有哪些医院能治癫痫病

  原标题:释新闻|为何这家俄罗斯媒体会被推到美俄冲突的风口浪尖

俄罗斯RT电视台 资料图

  近日,一家媒体机构取代了叙利亚、乌克兰等宏大复杂的政治议题,成为了美国和俄罗斯这对“老冤家”互相争斗的新焦点。

  9月初,美国司法部要求“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驻美机构作为“外国代理人”进行注册。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西蒙尼此前曾表示,按美方要求,在10月17日之前,电视台驻美机构须承认自己是“外国代理人”。如果不这么做,美国有关方面当局可能对电视台在美员工采取严厉措施,甚至逮捕。

  如果被认定为“外国代理人”,RT驻美机构将不得不公布所有员工的薪资、家庭电话及地址等全部数据,员工们可能将因为考虑家庭安全因素而放弃工作。此外,RT还必须将所有采访以及与当局代表谈话的内容上报,这将使RT无法在美正常运营。

  对此,俄罗斯也从官方层面威胁将进行反制。10月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根据美国对其境内的俄罗斯记者,特别是RT记者所做的一切,我们可以对俄罗斯境内的美国媒体采取类似措施。”

  此次美国司法部援引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案》最早起草于1938年,意在遏制二战前的一段时间内纳粹在美国的宣传攻势。

  在被赋予和纳粹的同等“待遇”之前,俄罗斯媒体在欧盟也有过一次相似的经历。去年11月23日,欧洲议会通过一份决议案,称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为“最危险的俄罗斯媒体”,应当通过反宣传措施予以应对,并称这些措施等同于打击“伊斯兰国”。

  自从2014年整合了俄罗斯新闻社、“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成为俄罗斯对外宣传的“旗舰”以来,RT一直坚持提供“替代性的”(alternative)新闻产品,在诸多重大事件的报道中采取和西方主流媒体不同的角度和立场。这让其在迅速赢得全球观众瞩目的同时也承受了大量的争议甚至制裁。一些西方媒体和人士盯住RT的俄罗斯国有背景,以及其发展过程中受到的来自俄罗斯政府的大量支持,声称RT是来自俄罗斯的“宣传工具”。《纽约时报》在今年3月的一篇报道中就指出,“很多西方国家认为RT是一个假信息宣传的核心,它被打造得光鲜精致,旨在传播对民主制度的怀疑,破坏西方的稳定。”

  不过,说RT在一系列重大议题上都倾向与西方“唱反调”,恐怕并不为过。在RT美国办公室的走廊里,出现率最高的标语之一就是“Question More”(质疑更多),而质疑的对象,就包括欧美西方媒体同行们的报道。

  但麻烦也接踵而至。俄罗斯官方的背景,具有强烈批判性的报道加上明显的本土化趋势,让RT被许多西方国家的政府视为一个值得警惕的威胁。据新华社报道,今年7月,新当选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当着访法的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面毫不客气地说,自己此前曾经拒绝了来自RT的采访请求。

  “我对外国记者的态度向来可做典范,但首先他们必须是记者。‘今日俄罗斯’(RT)和卫星通讯社表现得不像是媒体,而是宣传组织,他们在我竞选期间散布了一些有关我人格的严重虚假的信息。”马克龙表示。

  RT在美国面临的麻烦则更加严重。今年1月,美国情报部门发布报告称俄罗斯媒体在普京的直接授意下对美国大选发动了“影响攻势”,而RT的报道则“对国务卿希拉里发布了持续的负面报道,集中在她被泄露的邮件上,并指责她贪腐、身心健康都有问题,还和伊斯兰极端分子有关联。”报告称,RT是“克里姆林宫主要的国际宣传渠道”。彭博社报道称,对RT的调查是关于“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更大调查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链接

推荐阅读

生活资讯
专题
江苏治疗小儿癫痫病的专家

山西内陆江西治疗癫痫的有哪几家医院

视频/ 南京专治癫痫病的医院有哪些
新晋界杭州哪家医院治疗癫痫效果比较好